【米娜瓦琪麗--馴龍師】

Leave a Comment

這是參加遊戲英雄角色設計的競賽作品,我所創設的人物是女性馴龍師,以馴鷹人為發想,名字米娜瓦琪麗直接由兩位女武神組成:羅馬神話中的Minerva(源自希臘神話雅典娜)以及北歐神話中的Valkyrie(所以加起來好吧可能叫做Minervalkyrie)。


遊戲角色設計的風格總是感官炫耀式的,但相對其他有些優秀參賽作品,我的風格仍嫌保守,也少了日系常見的流線靈動和鮮明色澤;雖說某部分屬於風格選擇,但也有些分寸拿捏仍是技術層次不足的問題,自己所能掌握的有限,尚待加強。

在投稿的角色說明裡我寫著:「米娜瓦琪麗是碩果僅存的馴龍師,繼承傳統孤身刻苦修練,與龍共同成長的她帶著謎樣的憂鬱,然而其力量被視為左右世界局勢的關鍵。」(這是投稿需要,看看就好,別認真!)


以下附上局部放大圖與設計歷程:

【局部放大】

 





【設計歷程】可以看見為了提高畫面張力,龍長大了不少,武器也改了多次才定案






【最終線稿】

【色彩配置】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